Rolling Survior

=妹红 圈杂+杂食

寄生关系

  嘛。。OOC属于我角色属于N+【。】

  有部分私设注意【【然而我并没有爷爷【躺平
  

  CP:三日月宗近X加州清光
--------------------------------------------------------------------------------
 
今天的本丸依旧风和日丽。

三日月宗近伴着短刀们的玩闹声慢悠悠地睁开双眼,拉开自己的房门,朝着清晨的阳光伸了个懒腰,感叹一句:“真好呢真好呢,丸的天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咦?”然而看清楚门外的景色后,三日月的语气带了一份迟疑,因为这并不是他以往所看到的的景色。看到三日月起床后的短刀们也纷纷围拢过来,面带疑惑。

  “三日月大人,您在清光君的的房间里睡觉!?”胆子稍微大点的乱说出了短刀们的疑问。三日月来到屋外的走廊上看了看房间的方位,确实是清光房间的位置。但是看到枕边的剑时三日月还是惊了一下,那里依然还是一把优美的红黑打刀。要知道作为付丧神的他们是不可能离开他们的刀这么远而且没有感觉,三日月宗近试着感受了一下自己的本体,却发现心中的指引却指向了房间里的那把加州清光。

  另一方面,加州清光在三日月的房间里醒来。按照以往他伸手向着床边的柜子准备拿自己红指甲油,却意外的摸了个空。他无奈地起身,却发现自己不在本来的房间里。慌乱之中清光想拿起放枕边的刀,却发现不是以往重量和长度。低头一看手中是一把藏蓝的太刀,即便刀刃还在鞘中也散发着温润如月华一般的光泽。清光试着感受了一下自己的本体,却发现内心的指引指向了手中的太刀,心下一紧差点就吧手中的国宝丢出去。他慌慌张张的抱起手中的太刀,跑出了房间。晕晕乎乎的清光发现自己居然在三日月的房间,更加慌乱了,连衣服和头发都来不及打理,就抱着手中的太刀跑向了自己的房间。

  因为慌乱连路都无法看清的清光迎面撞上了同时想赶回自己房间查看的三日月,“哦呀哦呀,看来清光君也是一样的情况呢。”正想道歉的清光抬头看到三日月手中拿着自己自己的本体,“看来情况是我所想的那样呢。”
 
闻讯赶来的审神者听了三日月的叙述也陷入了慌乱,毕竟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于是只好带着清光和三日月宗近去问刀匠。刀匠听了依然是那一脸笑眯眯的嘴脸,对审神者说:“这种情况我也没见过,不过……”“不过什么???”审神者心急地追问着刀匠。刀匠终于收起了自己的嬉皮笑脸,正了正神色说道,“作为审神者你也知道付丧神是刀剑灵力的体现,每把刀剑的灵力不同付丧神的能力也不同。所以如果要维持三日月宗近和加州清光作为付丧神出现付丧神的灵力也不同。如果是依存于自己本来的刀剑或许这些损耗算不上什么,但是”刀匠指了指俩人,“如果像这样意外地交换了本体,虽然现在因为才交换不久并不明显,不过不久或许就能体现出来了,清光会越来越强,三日月的话,”刀匠顿了顿,“大概会因为灵力不足消失吧。”

  “可是我不想失去三日月啊,刀匠你有什么把他们换回来吗?”为了三日月赌了无数资源的非洲审神者差点没有哭出来。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啊,让我想想办法吧。”刀匠挠了挠头又换回了平日的嬉皮笑脸,“你们先回去吧,有办法我会通知你们的。”

  就这样三人回到了本丸,三个人在回本丸的路上一路无话,直到最后要分别的时,加州清光拉住了三日月宗近。此时经过一番折腾已经到了傍晚。余晖照在了清光白皙的脸上,留下了一半晦暗。往日里闪烁着自信的光芒的双眼也是无精打采。

  “怎么了呢,清光君?”三日月依然是往常的语调。

  “三日月大人您都不在意吗,我……我就像是寄生在您刀上的恶灵一样,不仅夺走了你的灵力,还可能会让你从此消失……主上花了那么久的时间才锻出您,主上一定已经开始厌恶了我了……”一向不喜欢向人低头的清光此时却低着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清光君说什么呢,会是今天这样都是命运决定的啊,我们也无法控制不是吗,清光君不要太在意这些事情,主上可是一直都很疼爱清光还把唯一的的御守给了你呢,所以别想太多了,”三日月摸了摸清光的头,“对了以后叫我三日月就好,啊对了主上说让我们以后都一起行动说不定对恢复有帮助,那么以后请多指教咯。”

-----------------------------------------
本来只是群里日课结果字数爆炸了就丢一下撸否【。大概还会有?【别信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8)
©Rolling Survi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