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Survior

=妹红 圈杂+杂食

主要想刷一刷my英俊帅气可爱的少天【【【

勉强能当个警匪paro看?【。

CP:叶修X黄少天

-----------------------------------------------------------------------------

''叶修!!!!你他/妈知道你现在正在做些什么吗??''被捆在椅子上的黄少天用沙哑的声音朝着进门的人怒吼着。


''哟,这不是少天嘛''门口的人的语气依旧是懒洋洋的,标志性的叼着嘴里的烟。


''叶修就算你离开了警局你也不能就这样……唔''知道对面的人话多,叶修毫不迟疑的把将兜里预先准备好的破布随手揉成了一团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少天警官的话还是像以前一样的多啊''叶修看着说不出话来的黄少天满意的笑了笑,吐出了嘴里的一口烟。


黄少天和叶修从在警校就认识了,几乎可以说是同生死共患年多年的好兄弟,虽然之后因为分到了不同的警队虽然减少了联系,但关系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所以在上次警局例会上,黄少天听到局长冯宪君宣布叶修的背叛还有携枪逃跑的时候,整个人几乎是从椅子上弹了起来,对着所有的人大声说,''不可能!!叶修不可能是这样的人!!''


''黄副队,我知道你和叶修关系好,请你先冷静下来。''说完意味深长地看了黄少天一眼,又瞥了一眼在黄少天身边的喻文州。


''少天你先冷静下来,听主席说完。''喻文州扯了扯黄少天的衣袖。


黄少天在那之后什么都没听进去,他颓然的坐在了自己的位上,直到散会都一言不发。他向喻文州告假,就躺在自己的公寓床上,他什么都在想,也可以说什么都没想。


他不断回忆着和叶修之前在警局的点点滴滴,怎样也都不觉得叶修会是个背叛自己信仰的男人。他试着打了叶修的电话,电话那头是空洞的女声重复着您所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心中也像被被剜开了一个口子一样,有什么东西坍塌了。也就是这个时候,黄少天反应过来,也许他对叶修不仅仅只是好兄弟这么简单。


想通了的黄少天打电话上向喻文州申请要去调查叶修叛逃的事情,喻文州语气依然温和:''少天你知道的,主席已经开始怀疑你了,你这时候最好还是离这件事情远一点比较好。''


''队长你相信叶修会叛变吗?''黄少天只是对着电话那头的人问。


''不信,''喻文州顿了一下,虽然他和叶修不熟但是叶修的为人因为黄少天的关系也有所耳闻,所以听到的消息的时候也是大吃一惊,''但是少天啊…''喻文州话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打断了。


''队长你不用说了,我都知道,我要去找叶修,一定要。''听着黄少天的语气,喻文州明白自己拗不过他,只好说:''少天,那好吧,你去找叶修,警局这边我来处理,你万事小心。''


但黄少天没想到,自己会来找叶修也在叶修的计划之内,他才刚刚开始调查便猝不及防的被叶修抓住了。


看着眼前愤怒得摇晃着自己椅子的黄少天,叶修下意识的皱了皱眉。他深呼吸了一口气,对着黄少天说:''少天,你不该参合进来的。对不起。''黄少天看见了少有的,叶修一脸认真的表情。


然后他看到叶修在掏枪,然后咻的一生,腹部左下角传来剧痛,他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标签: 叶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1)
©Rolling Survior | Powered by LOFTER